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情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
时好时差..
像我自己,我本身是属于脾气暴躁性的...
我不是小气,也不是大方
只要我心情不好,东西一看不过眼就会发脾气...
表情当然一点笑容也没有..
好像一只刺猬,有敌人靠近把身上的刺束起来...
『不要靠近我,我心情不好』 有这样的FEEL
尤其在服兵役的时候更是暴躁的XXX
睡眠不够,让我人火气很大..

现在想回头,我还真是得人讨厌呢
也许是我看见和自己很像的人,脾气也一样,曾经的讨厌她,让我看见自己也是这么的不讨人喜欢
从那一刻,我对我自己说,这样是不行的,我不是什么大人物,为什么我要给脸色别人看...是多么的无理...
我这个人呢,我自认我是很OPEN&多多少少会看脸色做人的人,男女老少我也可以玩...
要玩的时候我会很配合的玩,不是时候我也会SERIOUS起来...
什么事情让我火大,是一些不会看脸色做人的人
一个人开心是容易得看得出来
伤心的时候较难,有些话会比平常少,有些玩乐过后会不自觉的发呆起来,有些比平常的思情多意,说些泄气话...等
生气,一些就很明显的摆个脸给你看『我在生气』 , 一些就静静不出声『不要跟我讲话』...
也许是我自己是这样,所以就转个角度,让自己成为“他” 想象当时的立场与心情...

现在的我虽然脾气比之前好了很多,但偶尔也会发作...
我努力的在控制着...
我讨厌婆妈的人(虽然有时我也很婆妈)
我讨厌鸡婆的人(尤其是不管他/她事的人)
我讨厌无理取闹的人 (什么事都看不过眼)
我讨厌爱面子的人 (严重的)
我讨厌没主见的人 (我也不是很有主见,在改进)
我讨厌口是心非的人 (有时我也会,看情况)
我更是讨厌不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有位友人...小K,女人
她已婚,2个儿子,家庭愉快,经济不是问题,人很好,很开朗,很可爱
前阵子因为感情出了点问题,使得她闷闷不乐,总是提不起精神
经过我和另一位友人的劝导与安慰,她慢慢的平复了很多
终于开朗起来了...
但是过了不久,她又开始闷闷不乐起来了..
这回,我们都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很突然的转变
我们也不敢靠近她,没必要就不会去打扰她
她把自己关在房间,看也不看我们...
我在猜想,是事情还没告一段落?还是因为家里的问题?
我明白她那不想被打扰的心情
什么让我不喜欢是..
我们全部不懂发生什么事,也没人要鸡婆去八卦..
只是为什么你要这样的对我们冷眼?为什么要摆个臭脸给我们看呢?
我不是很你说了摆脸色是多么的无理,是多么的惹人厌,你忘记我告诉你的话吗?
也许你想做个坏人,你不CARE...
但是我们真的很无辜...
看到你看我的眼神,好像我做错了什么,好像是我惹你生气...
我不断的回想我到底有没有错了对不起你的事...
本来好好的,突然就这样...
你突然的这样,我们真的很难做..
我是觉得,就算有什么事都好,自己心知就好了,不想被打扰?可以,但是不要摆脸色给我们看...就算是某人得罪你,你气某人就好了,其他人是无辜的...
是不是你没控制好你的情绪呢?
让它这样失控的爆发..
以一个结了婚,年纪不小的女人,做出这样失控的举动...让我觉得一可能是压力大,情绪很不稳定,很难控制....二就是年龄成熟,心智是幼稚的,不会处理情绪..

对于我这位友人这样的情绪失控让我有少许的看不起她...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身边有不少这样情绪不稳定的朋友...
有时我会受不了...

女人们,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吧~
保持好心情,身体也会健康的多~
气色也会变好...

【伦子之语】
带着气愤的情绪睡觉,对身体不好

在这,我祝福那位友人能尽快的处理好自己的事情,顺顺利利,期待开朗的你再次重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