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欣赏

我相信大家都有欣赏的对象...

以前的我,很欣赏那些漂亮且身材一级棒的完美女生...
我会心想,怎么她们这么好命,老天弛给他那么完美的样貌&身材...
然后自己会觉得自卑(尤其是和美女出街)
会觉得自己和她走在一起只会把对方显得更特出...
但是后来,我发觉很多样貌出众的女生都不珍惜自己的美貌...
有些会利用自己的美貌去勾引自己喜欢但不是单身的男生...
有些会凭着自己的美貌去利用身边的朋友/追求自己的男生...
有些甚至在糟蹋着自己的美貌,吸烟,喝酒,每天晚上一定"ON"...

我有个朋友,我们从小就认识...
她很漂亮,眼睛大大颗,个子小小的,不会胖,五官很立体,有些许的冷酷样,我是男的我会被她那冷酷又不失可爱的样貌给吸引...
但是相处久了,好像开始了解对方...
我发现她这人不简单...
可以说是比自己成熟所以觉得她不简单吗?
我是觉得她心机有点重...
从她的对话,言语,动作,都让我觉得她好虚伪...
我开始对这位朋友感到厌倦,反感...
本来在我心中是多么的可爱,但是后来觉得“她好像有点变丑了”

这时我开始发现,原来当一个人的“心”不好看得时候,那个人的“样”也会变得不好看
(不是说变丑,就会觉得这人的样貌会不淘喜,会让人有种“不顺眼”的感觉)

我有个朋友...
我们真的很要好,从KINDER GARDEN就一起认识到现在,可以用一句话“几十年的老朋友”
我们很常粘在一块,出去也会第一时间约对方...
我喜欢她的笑容
我喜欢她的身材
我喜欢她的发质
我更欣赏她的性格...直接,开朗,明白事理...
我有什么烦恼或疑问都会问她的意见...
有什么心事都第一个和她分享...
后来,在我高中3的时候...
她毁了我们多年要好的友情...
我很失望,失望的让我无法接受...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她要这么做...于是我打了通电话问她...
她给我的回答是 [ 我只想和她们去玩...对不起]
从这个答案,我深深明白原来我在她心目中是多么的渺小....
但是没关系,事情已告一段落...
我渐渐的把这件事藏在连我自己也忘了在哪里的地方..
我们现在人任然是要好的朋友(只不过,我给她的分数已经大大的减少了)

朋友...独立是件好事...但独立的同时请想想身边人的感受...不要太自私的只想到自己开心就好..
有位朋友告诉我 [只有自私的人才会快乐]...
是这样的吗?
也许是吧...

伦子...
是我目前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其实认识也蛮久了,对不对~ ^^
只是我们不熟,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慢慢的...也许是从高中2开始,我们同班,
关系变得比较要好,有时朋友相约会一起出去...
到了高3 , 我们中午有补课,我会跟随伦子的车回家 (我家靠近学校,都是步行回家)
就这样 我和伦子的家人认识,
AUNTY UNCLE 很友善,我很喜欢~
就在考完SPM后,各自飞~
我和她的友情也慢慢的变淡(有40%也因为某些事情)
我有我的生活,他有他的玩乐...
就在今年的6月...我们突然变得很好....也许是月老安排的~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伦子就像我的小天使(虽然不小) ...
安慰我,开导我,提醒我,鼓励我...
就这样,我爱上了伦子,我们每天都会SMS/MSN/通电话...
就好象在热恋期的小情侣一样~~
久而久之....我发现伦子有很多我很欣赏的地方...
虽然她蛮CHUBBY的,但她不会自卑
虽然她不是绝世美女,但在我心中你是人家人爱,越看越顺眼的小美女...
我欣赏她的性格,刚强,自立,冷静...
这些都是我所没有的...
就好象一些事情我会很冲动的处理,但她会想到很长远&后果....
伦子也让我明白到很多事情...
和她出去看见她到处都和人SAY HI...心里觉得,【哇~人缘真好】
突然就觉得我自己人缘好差哦....
我也想像她那样人见人爱..去到哪HI到哪..
所以我在努力的踏出我人身的第一步...

她...双子座...
也因为她&他,让我开始了解双子座的性格...
我蛮欣赏双子座的人....
但双子座也有不好的地方....

我不是外貌系....我找男友不是看他的样貌... 比起靓仔,我还比较喜欢看靓女...
“靓仔” 在我的眼里只不过能满足我的视觉..
我会欣赏那些有性格,有主见的男人...

我们都有自己欣赏的对象...
也努力在改进自己...
但改归改,千万不要过分,变成不是你自己了...
《水果篮》名言『透要有透的样子』 (透是主角的名字)

END

P/S : 小鱼眼特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