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男人

男人到底是怎样的生物...
有些男人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恐怖...
男人心海底针?

有一个男的,我称他为“L”...
我们是在FB认识的...
至于为什么会搭上我也忘记的..
我们聊得来...
他爱摄影...
我看上我的样貌,拜托我成为他拍照对象..
对我这自信心不到50的人,怎么可能答应他呢..拒绝了
他一而再,再而三拜托我,但我还是很狠心的一再拒绝...
他也放弃了..
但他没有因为这样不和我做朋友 (是的话就糟糕了这男的,这么小气...)
我们还是有联络,
有一段时间我们很好,好好朋友那样..
然后有晚他要我陪他吃宵夜
对于不爱吃宵夜的我当然不要去啦,
他一再的恳求,我也答应了,陪他罢了
那时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他给我的感觉很不错...
够高...现实样貌也比照片上镜...尤其是那绑牙,要笑又不好意思笑的,很可爱...
我说我要做名片,需要他的帮忙(他读设计)
他也很帮我...虽然不是我满意的,但至少他愿意抽时间帮我做...
得空会打给我聊天...
虽然没有表明说喜欢,但我这人会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所以我也有点点的避开...
后来我们联络也渐渐的变少...
到那一天,他回来了...
在一间茶室遇见他...
看到他,我惊讶,他讶异...
打了招呼..
我就以我平时38的个性说“ei...你怎么在这?"
他以很严肃的表情说 “怎么?我不能在这?”
......对不起,我说错了什么吗?
“哦,问下罢了,何必这么生气” 我说
我看着其他地方,故意的避开了我们的对话...
我在想,我真的说错什么了吗?
还是他对我反感了?
结果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他交了女朋友...
OPS...是不是那天他女朋友在所以他这样对我?
还是,对我有好感的时候好,交了女友就反感了?
这也转的太快了吧?
当初的好...是跑去哪里了?
就算说朋友也不用这样吧...
不解不解~

再另一个男的,就称他为“S”好了
我们是在学校认识的..
他在那里做工...我是学生
刚开始我们彼此都不熟...
什么情况下变熟了,我也不清楚...
然后就很好聊了...
他也时常打电话给我..
不是学校的事,而是私事...
他对我说的话有少许的暧昧,朋友也觉得他对我有意思...
虽然我不以为意,但多多少少也可以FEEL到
后来,我透过FB得知原来他不是单身...
OPS ....
虽然我对他没有非分之想,但是顿时对这男的有点.....
怎么这样...
明明有个爱自己的女友在身边,怎么还要和其他女生说些暧昧的话呢?
是什么心态呢?
当我提起他女友的时候,他的回答有些犹豫的...
是怎么回事? 你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还是你不知足?


有位友人,小L,女的
她和她(前)男朋友也许有些误会...
男的很生气也很激动..
在FB到处宣传说要报穿小L的秘密与历史...
所谓的秘密与历史...就是那些不见得光的事情...
例如:和XX在XX做XX.....XX对她XX....她和他在背着男/女友XXX...那些
我的妈呀...这男的是怎么了?
失控了吗?
我在想,这男的还真笨...
他这样的举动对我来说是十分幼稚,就算他现在30-40岁都好,他这样的失控,真的比17-18岁的男孩还幼稚...
给我这个外人看来,这男的很没风度..
好一个大男人,就算女的再怎么错,怎么犯贱,也不应该做这样小人的行为吧...
他这样的举动,我会100%支持女方....
这男的年纪也不小,怎么会这么的不会想呢?
私地下处理就好了...
还要这样到处宣传...真想给他3个字“他妈的”
A HEM...失礼了


唉~男人嘛...
五时花,六时变...
难懂的生物(虽然女人也不容易被懂)
需要时间去好好的了解...
我在努力着~
姐妹们,女人们,女孩们,同志们~
让我们来一起加油~~~!!!
我们一起立志做个不用靠男人的女人...
“男人罢了,有什么了不起的”

呵呵~!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