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今天的我...


今天特别的累...
工作特别多...
忙得连放大放小都不得空...
所以...
心情也不怎么好...
其实我没怎样,就有点烦躁...

在忙碌的当儿,
心里想着我给人家怎样的印象...

前两天...
有位网友和我聊天...
这位网友住K的家附近...
常看到我的车泊在K的家...
就问我,最近没去K的家吗? 换了?
“虾....?”
“换了....?”
“换什么?” 我好奇的问道..
“你还跟他在一起?” 他问...
“...........”
“怎么这样说?”
他回答我说,有人传说我是个PLAYGAL....
我就问怎么这样说呢?我像吗?
他说像,因为我有点儿美....
虽然我不认同我是美女,但....美和PLAYGAL是等号吗?
是不是现在的时代,通常的PLAYGAL都是美女,所以才会让人有这样的想法呢?
这位网友跟着说...
“ 你给人感觉很凶..”
“ 会吗?是COOL吧?” 我说道...
我承认我脸无表情/心情不好的时候表情会很COOL,也就是所谓的“LINCI”
我在改进着...

【伦子之语】
严肃的时候要严肃,但是遇到认识,不认识的,我们要脸带微笑的面对他们...

对的...这样会讨人喜欢...
就好象我在坡上遇到为美女,我会以欣赏的眼神看着这位美女,很期望她望我一眼和我微笑~
有些看到我看着她,她会不吝啬的对我微笑,我看了也会回笑...她让我感觉她很和蔼可亲...很太人喜欢...
但是大部分的美女,看了我一眼就把头一转...好像再说“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 的感觉...
这样的美女我不会欣赏... 虽然美,但是不讨人喜欢,难听一些,不耐看...
有一些更糟糕...看到我看她,她没把头转一边,而是从头到脚的看我....= = 这时我的心想“看什么看,你在歧视我?? 我哪里得罪你了?”
这样的美女最得人讨厌....自以为是的瞧不起人...我不但不欣赏,以后遇到她也不会再看她一眼..免得我又得罪她哪里了....

我想回以前的我....会不自不觉的偷笑...觉得以前的我好天真,好可爱...哈哈

也许我是处女座...
事事追求完美的星座...
我会计划我的行程...
注重自己的打扮...
如果那一天觉得自己的状态不好,就算爱人约我出门我也不会出,不然就用1-1个半钟的时间让自己的状态变好才出门....有时真的赶不及变好,一整个约会我都会闷闷不乐...无法提出精神来...会夸张吗?
到了深夜,我就会想想各一天的行程...准备下一天所需的东西....
所有的事情我都安排的很完美,
一旦有人试图破坏我所原定的计划,我会很不爽....
会很生气破坏我计划的那个人...弄的我半中间又要重新安排我的行程....
这是处女的性格?
还是我本身有问题?

有一种人我会很不爽...
就是那些说自己不好要改变,却不真诚不用心得去改变...
有位女士告诉我她自己很胖要减肥...
问我要怎样减...
我告诉她我所知道的方法...
然后约她去运动....
每当我约她的时候,她又拒绝我...就只为了..
“ 懒惰哦.....改天”
“ 我等下要和朋友去xxx喝茶 ”
“ 不要啦.....很累的 ”
“ 虾......又来啊 ”
既然你们这么的没决心,为何又要嘴硬说要减肥呢,你们就继续的肥下去吧...


昨天在网上看到这部相机...觉得很可爱...最吸引我的就是它是防水的,最适合我这热爱海洋的女孩了~ 在和卖家讨论着价钱...很大机会会买来玩玩...
也许是最近很“HIN” 玩相机,自己也想玩了...^^


这部也很可爱~ 再考虑着....

END


2 comments:

  1. 【伦子之语】
    严肃的时候要严肃,但是遇到认识,不认识的,我们要脸带微笑的面对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