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2.09.2010

每年9月第12天都是个好日子...

12这个数字是我的LUCKY NUMBER...

还记得小时候, 到了这一天,我家都会开大吃会...
我邀请许多的朋友仔,
家里挂满气球, 彩带
还会为了这一天准备一些游戏,小礼物..
所谓的游戏就是抢椅子,踩气球,踩报子...
小时候超怕踩气球了..... ><

想回以前的生日,还真怀念当时的童真...

慢慢的,
长大了...
茶会也逐渐减少....
期待收礼物的兴奋越来越少...
期待12号到来的心情也慢慢的不见了...
也许是不"HIN" 了....
以现在的年纪&时代....
好像大多数人的生日都会在高级餐厅庆祝,晚饭过后下一场去PUB来个不醉无归...
看到那些刚庆祝完生日,
晚上马上就UPLOAD "xx.xx.2010 MY BIRTHDAY NITE AT xxx WF MY LOVELY FREN"
我会很好奇的CLICK进去看看...(寿星女/男通常都会打扮的特别美/帅,所以感兴趣)
看到他/她们开心的与朋友拍照,红的像红鸡蛋的脸,
我可以感受到她们当下的快乐~
我会心想,我当年的生日也要这样的过~
每到那天的到来....我都是很平淡的度过....

今年2010的生日,更是平淡的不能再平淡...
今年的9月12号刚好遇到马来年.....放假...全家人回家乡...
11号当晚我在家度过...
在家里吃...
在家里看电视...
ONLINE....
其实我有在期待12点的到来...
但好像只有我自己在自HIGH...= =
很难的度过了几个小时...
12点了....
我所期待的祝福...
一个接一个的到来^^

我特地跑去我爸面前...
"爸~我生日哦"
" 哦~所以?" 我爸回答
" ...................................... "
" 怎么没有一点儿表示呢?" 我说
" 什么表示哦?" 我爸说....
" .... "
好无奈....

我跑上2楼房间...
" 妈~我生日哦”
“ OI~是哦...." 妈咪说
" 怎么没有表示呢? " 我接着说
“ 这么晚了,你要什么表示,快睡觉” 我妈说
“....."

姐在睡觉....

爸~妈~做么你们酱衰的哦~ ><>

12th SEP 2010....
等待~等待~等待~
没人跟我说 "HAPPY BIRTHDAY"
在去吃早餐的路上...
我给我姐看我PSP显示的“HAPPY BIRTHDAY”
“ OI...是噢,你生日哦..” 我姐说
“ 你有没有搞错哦~”
“ 哈哈~昨晚记得,然后忘记了”
“ .... ”

当天回到斗湖已经6点了...
收拾好东西,立刻洗澡,准备和我亲爱的一起度过...
一起吃晚餐...
一起聊天...
过后....WOW 下一场~
MEET 伦子她们...
【SECRET RECIPE】
没想到....
是这么的冷淡....
朋友....
你们让我很没有生日的FEEL....
有点失望,也许是我自己太兴奋&期待什么了....
说几句“生日快乐” 握个手...
到我要走了...
只有和2位美女拍照....
蛋糕也没吃到...
也没人要挽留我的意思....
是我脱离你们了吗?
还是....
这就是现在生日的STYLE??

到了家...
开了FACEBOOK一看...
好多的生日祝福...
一些不认识的,不太熟的,没看过的 通通都给我祝福...
好温馨哦~
我每一个祝福都REPLY....
只REPLY到一半,FB BLOCK 了我,说我SPAM太多....
可想而知是多么多的祝福^^
在这我谢谢你们施舍这几秒钟的时间去TYPE “ HAPPY BIRTHDAY ” 给我...
真的谢谢你们....

没蛋糕...
但也来许个愿...
『 我希望.........................................................................................................』
不能说出来~ ^^

虽然今年的生日再平淡不过了....但也有开心...
期待2011年第9个月的第12天的到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