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11.07.11 星期一


今天放饭时间我去了一趟东方广场&Grace Plaza的书展
看见一望无际的书本,
心情莫名的有种开心,
我花了一小时半的时间,选了5本心意的书
带着愉快的心情会公司
恨不得赶快把手里的书看完。

【你离开 以后】By 瑞.科伦
这本是续集,
第一本作品【陪你到最后】
评语很好,想看,但没找到
只找到续集
这是述说主角陪伴在爱人(老婆)的身边直到癌细胞扩散离去,
失去爱人的主角,带着爱人与自己的结晶,露娜到处旅行,
到处学习,成长。
看见前提,【陪你到最后】的内容大纲
我好讨厌主角,
看到女儿的部分,那纯真的童真,让我好感动,好伤感

【爱过,总比没爱好】 By 吴若权
不要因为害怕分离;就不肯相聚。
也不要因为或许会分手;就不敢相爱。
爱情,和人生中许多事情一样-------过程比结果重要;爱过总比没爱好。
24篇爱情短片小说,记录着爱情的样貌,男女内心世界
其实许多人往往错过了缘分,
命名中注定,
要找一个对的人,并不容易
要放弃一个错的人,也不容易,毕竟爱上了
女人要在成长中学习,不要被爱情所伤害,迷失自己。

这2本好书,我都还没读完
再接再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