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灰色

外面,阳光普照
可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也许睡眠不足
总是有种不安的心情围绕着我

也许我是受到打击了
心情特别的失落
我以为我会做好的事情,其实做的不怎么好
我对我自己的期望,感到失望
事实告诉了我,
我并不用功,而且还踩错步
现在的我 “骑虎难下”
我并不后悔开始这盘棋,但我后悔我走错了棋子
是你告诉我,我的算盘算错了,让我觉醒
虽然事实很残酷,但是我唯有接受
现在我能做的,
只有让这盘棋赶快结束。

我不是骄傲也不是自信心十足的人,
对于别人的批评我不会不喜欢也不会讨厌,
也许你们觉得我不喜欢,讨厌
其实,
我正在思考着自己的不对,
思考着自己有否如你们说的那样,
所以我安静了

有位友人说过【自私的人才会快乐】
起头,我很不认同这说法
如今,我好像开始慢慢的认同
我发现,会想到自己利益的人都蛮快乐的
他们先想到“自己”,后才想“别人”
就好像我最近犯的错,
我往往去顾虑别人,却忽略了自己,把麻烦不断的往自己身上推
现在想回头,
也许有时自私一点才不会辛苦,
麻烦也会少一点。

大家都有情绪,
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我渴望欢笑
在我心事重重的时候,我渴望聆听
在我心不安的时候,我渴望平静
在我心烦的时候, 我渴望冷静
而在我开心的时候, 我渴望停留
有时不需要多说什么,真心的给我一个拥抱,我会很幸福
有时我就是需要这样的拥抱来平复我的情绪

很好笑的,
你问我,我刚开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会觉得自己配不起你?
我的回答“是”
接着,你告诉我你以前和某位女友的时候也会有同样的想法。
当时的我沉默了,
你以为我不开心,
其实,
我一点也没有不开心,
在我的心里,
你太完美了,我所需要的你都有,我所没有的你也有,
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也足够把我压低
因为自卑心作祟,所以觉得自己配不起这么完美的你。
而你告诉我你以前也有这样的感觉,
我安静的在想,
那位女友不简单,应该十分的完美,不是十全十美但也足够把你压低。
而顿时的我很欣赏这位比你更完美的女友。

我会无间断的让自己从生活中学习,
增长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END~

今の语:
【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先认输,也不是原谅了,只是他比对方更重视这段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