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12.07.11 星期二

6:45a.m 清脆的歌声把我从梦乡拉了回来,
带着不愿起床的身躯进了浴室整理自己
一颗愉快的心情伴随着我开始新的一天。

在公司没事做的我,把所有精力放在昨天买来的书内
【爱过 总比没爱好】
看完了这本书的感触良多
有时我会觉得看了这些书籍是不是好事?
书中提及很多男男女女之间的爱与矛盾,
男与女的外遇,
男与女的错过,
男与女的自私。
从中我明白到一些道理,
但就此我对男人好像失去了一份“信任”
书中80%都在说男人有了正餐,却想尝试A餐/B餐,后来腻了,又回到正餐的故事情节。
虽然最后是happy ending,但在过程中却加入了别人
男人外遇,没把感情放进去,放的是感觉
他喜欢,享受这感觉,从中获得意外的快乐
而到最后还是回到感情身边

对于我这个处女女来说,洁癖这玩意开始作祟。
我愤怒,我不甘,我不理解为何男人要因为一时的快乐而去伤害不知情的人,也许因为不知情所以没受伤害, 但是我却很难去接受我的爱人拥吻别的女人,虽说这不是爱也没有感情。

常有人说,爱情要想放风筝
不能拉的太紧,时紧时松
这样爱情才能长长久久
我很认同,
所以在爱情路上,我还在学习放风筝的技巧,
试而让这风筝飞得更高更远更持久

今天,
我得到一个真心的告白,
这段告白是多么的温暖我心。

你与我
我们一样都有烦恼与压力
不一样的是这烦恼的多与少 & 压力的大与小
你年纪比我大,自然烦恼与压力往往多我一倍或好几倍
我体谅你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马上会在你面前
在你需要安静的时候,我会安静的陪在你身边
在你需要聆听者的时候,我像听着我爱听的音乐一样,把你所有的歌词一字一字听进去
有时你的无理取闹,很让我生气也很无奈
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坚强
这点小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朋友都问我,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也有朋友说我 “你耐力很强”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坚持些什么,我为何去忍耐对我不尊的人
但是,我今天好像明白了
是我的直觉让我坚持,让我忍耐
我相信这一份“直觉”
朋友们,对不起了如果你觉得我很傻,
对,我很傻,但我想相信我的直觉,让我试试
在我无助,伤心的时候多多陪伴我就好了,朋友们 :)

亲爱的,
你常说,有人问我你是谁的时候,要我回答他 “是我老公”
其实,我想跟你说......我都是这样不知羞的回答他们的...
你常告诉我,你是爱我的,
其实我知道,难道我是冰做的,没感觉?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沐浴的时候,
我很厚脸皮的说 “其实我很好的,不是吗?”
你的回答是多么的让我开心,你说 “是啊,不然我怎么爱你?”
连发梦也会咯咯咯咯笑出来
其实我会突然的杀出那句话不是没原因的,也许我自卑了,想得到你的肯定

前几天的不开心,
咻~~~~~~~ 不见了
亲爱的&我朋友们
现在的我很快乐^^
很开心认识你们...

晚安

这照片我一看到就很有感觉,分享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