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星期五

外面下起了大雨,
天气的变化变得很难猜测
就好象我们人类的情绪
变化多端
难以预料

开心的时候,像个小孩,无忧无虑
难过的时候,像个傻瓜,毫无目的

有人告诉我,人不识百分之百的完美
我们不需去要求别人给自己百分之百的完美

有人告诉我,心里不平衡是一种动力
我们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平衡点,让生活更加美好

我常在想,
为什么有些事情这么不公平
后来发现,
以另一个角度来看
其实是自己要求多了
贪心了
想得到更多的回报
换个心态来想会比较快乐

每个人有自己爱人的方式
也许对方与自己的方式不一样
只要感受到对方的爱意
就足够了

我很庆幸你出现在我的世界
也很荣幸的能和你在一起
外面有许多负面消息的你,却让我看清真实的你
你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
爱家的男人
有上进心的男人
我相信能遇到这样的男人是不容易
所以我爱上了

爱上的同时
又有害怕的感觉
这感觉很奇妙
害怕失去?

在这短短的1年里,
你和我就像一对拍拖了几年刚结完婚的新人
感觉甜蜜又普通

我很珍惜你
我很高兴当天你主动来和我对话
让我和你做了朋友
不愿与你能如何天长地久
但愿能与你每天过得幸福快乐到最后

我爱你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