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6.11.2010 - Friday - Sunny day

最近的我感觉怪怪的...
发生很多事情,
难以预料的事情,
不开心的事情,
开心的事情....
感觉很复杂...

我慢慢的开始了解原来自己不了解自己...
这是怎么了?
开始长大了?
轻微忧郁症的症状?

处女座还真的不简单的星座...
我该庆幸我生在处女月吗?
我想我该庆幸...

那种无能为力,有心无力,不知所措的感觉还真不好受呢...

我很常问自己“为什么”
但是答案就是答不出来...
为什么我要这样,为什么我会那样....很多的为什么...
是像伦子说的跟着感觉走吗?还是我不敢面对所以选择那样??

我常在想我这样的决定是对的吗?
我该这样做吗?
反复的思考....
答案总是到了结果出现才明白该不该...

看似强悍的我,其实一点也不强悍...
我只是为爱面子的我掩饰了真正的自己....
我是一位很厉害说谎的女生,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事实(不要怕我)
但是我的谎言80-90%是善意的谎言,只是为了自己的面子or不想伤害别人而篇的谎言...
有时连我自己都会被自己篇的谎言想鼓掌...太厉害了....
谎言不但真实,再加上我不错的演技,根本就天衣无缝...
但是不要以为我没心甘,我变态,我也是会心虚的,只是我的演技不错让你们察觉不到我在心虚..

我看很多关于处女座的文章....有些说的处女好像神似的....能看透一切...
真的那么厉害???
关于洁癖我倒是认同...

看回我20年以来的路...
还真的不简单呢...
很多不平坦的路...我相信以后的路会更难走...
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走过去,还要是走的轰轰烈烈...多精多彩那个
20岁是时候出来打拼,出来看世界的年龄...
我相信我的新工作能帮助我很多...
我也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感情...
这东西真的不好玩呢...
很恐怖的....一旦玩起来,就很难收拾了...
我20年来的感情路都不是很顺利...
可能是我不知足,但是我不满足...
我年纪越大,和家人的关系好像越来越差....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但我也有我的苦衷
和爱人的感情路,也不是很顺心...
被人家认为的PLAYGIRL,美女,女神...
原来感情路是这样的...让外人知道都不知该不该惭愧...
堂堂一个yvonne tang, 何必呢....

我也不懂自己犯什么贱...
是要去做一些犯贱的事...
很像要做些伤害自己的事,伤心了才甘愿= =
虽然我不成熟,但我不幼稚 (好像没什么两样)

最近,也许是卖隐形眼镜的关系,人际关系变广了,人缘也变多了...
出去外面喝茶,打招呼的次数也多了...
FB ADD 我的人也增加了许多...
少有名气的说....
这样也不错,对我以后的工作我想应该有很大的帮助...

明天27.11.2010 我会和一位(上司+哎呀阿妈+朋友)女士出岛MABUL...
很期待很兴奋的说...
我亲爱的今天进了,但是我们住不同的地方,不懂会不会遇到...
希望可以遇到,见个面也不错...

呵呵~

伦子......

伦子......

伦...~~~~~~~

你在我心中.......

真的.....

我......







不要看了伦子....
我只是写爽罢了....
你以为什么....
不要偷笑...
我知你会答我你很光明正大的笑OR没有笑...

i dun care....

快,来找我....

奶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