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烦~

一些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把它复杂化呢?
就那么简单罢了....
有时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要什么就说,有什么就说,觉得怎样就说...
为什么要拖拖拉拉的....
如果不想说就不要说...
为什么要敷衍带过...
有耐心的人都会变的懒得理了...
要怎样就怎样....

也许我很小气,或者说是没耐心....我讨厌等人...我讨厌别人敷衍我...
要就回答完我的问题才去忙,要就和我说你忙,不要回一下不回一下,很讨人厌!
要就不要和我说话,要说就说好好,不要敷衍我...
有什么不爽的就说,不要摆脸色给我看,让我知道你正在不爽....
有什么不开心直接说,不想说就不要说,不要一直敷衍....

你们这样让到我想理都变懒的理了....

唉~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